进口壁虎

很招人恨的蜥蜴一只鸭

心理疾病(尤利乌斯个人)

内涵家暴注意避雷

原创海贼oc剧情

我等于尤利乌斯

第一人称视角,可能会转换

哪个男人等于西斯

主尤利乌斯和西斯


我出生在伟大航路的一个红灯区

我的母亲算是那篇最风情万种的女人

当然这些都是我道听途说的

因为多数时我见到的母亲

从来都是睁着满是红血丝的眼睛告诉我

我是谁的儿子

她希望利用我来换取荣华富贵

我无数次被逼迫着看着通缉令上与他一样红瞳红发的男人

我从不觉得自己会是他的儿子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我7岁的时候

不过场景并不美好

我刚刚从外面买完吃的回家看见的是一群黑衣人压着母亲跪在哪个他常常在通缉令上看见的身影,门口的黑衣人好像注意到了他,朝他做了一个驱赶的手势,但我还是站在那一动不动

像只无助的小狗

不过可能是对母亲仅存的幻想他冲了过去挡在了他母亲的面前

“你们要对我的母亲做什么”

尽管身体不受控制的发颤,但我依旧紧盯着咱在他面前的男人,与他一样红发红瞳的男人

当然哪个男人并没有什么道德概念的一跤踹在了我的脸上

我翻滚了两圈摔到了我母亲的面前

我的母亲被恐惧惊愕充斥的眼里闪过了一斯希望,她拉起我对着哪个男人颤颤巍巍的说道

“帕…帕斯顿先生,他…他是您的…的孩子,您看在这个孩子的面子上…放过我吧”

本来妖娆妩媚的声音越发的发颤,如同面对着恶魔一般,不,也许她本就面对着恶魔。

哪个男人挑眉用着审视的目光看着与自己如出一辙的男孩

“我的子嗣?不管是下属 心腹 情人 后代,在我眼里都没有贝利 权利 与 好用的棋子 来的实在,不过鉴于你确实不值钱与这个野种是否有利用的价值还有待验证… ”

语哔一个黑衣壮汉一把提起被母亲控制住的我,把我带到哪个男人的面前

哪个男人笑着,笑得很好看,但干的事说的话总像是恶魔的地狱令人恐惧又窒息,他蹲了下来,拉起我的手把枪放在了我的手上,然后以他的手控制住住我的手,控制着我举起枪

“pong”

枪响过后铅制子弹穿过了母亲光洁的额头蓝色的头发也被额头中间的血洞喷洒出的鲜血染红

“是我杀了他,不对是哪个男人,杀掉他,为母亲报仇,杀掉他,为母亲报仇,杀掉他,为母亲报仇,杀掉他,为母亲报仇,杀掉他,为母亲报仇,”

最后一句话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回放着

害怕

恐惧

愤怒

解脱

愉悦

五种心情充斥着我,当然前三者站着大头,突然我感觉有一股无形的东西因为暴虐的愤怒与强烈的沙溢从我体内钻出,我迷迷糊糊时看见了哪个男人的脸上发出了欣赏的表情

也许…我不会…死了吧…





大概p1段结束啦扭捏p2在码JPG


评论

热度(2)